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扶起了一棵小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扶起了一棵小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獨自在路邊散步。 

  忽然,一陣冷風吹來,將路邊的一棵新載的小樹吹到了。我連忙跑到那棵小樹旁邊。我仔細一看,還好,有一些泥土還粘在樹根上。 

  我一看錶,呀!快吃早飯了,我得回去了! 

  我正想走,忽然看見了被風刮到的小樹,左右看了看,根本沒有其他人,我想重栽小樹,可又想快點吃飯。就在這時,我的天使和魔鬼這對“小冤家”又跑了出來:天使勸說道:“劉凡璞,不能走呀!如果你走了,這棵小樹會死的!我們要有愛心呀!”一旁的魔鬼聽了很不滿,厲聲道:“有愛心又怎麼樣?有愛心又不能當飯吃!走,我們回家去吃飯去。“說罷,魔鬼揪着我的耳朵就要回家,天使連忙揪着我的另一隻耳朵,對魔鬼說:“吃,吃,吃,你就知道吃,我們是新一代的青年,絕不能給祖國丟臉呀!”我不耐煩地說:“好啦,好啦!你們倆真是站着說話不腰疼,我的耳朵都快被你們拽掉拉!”我思量片刻后,說道:“我還是先把小樹栽回去再回家吧!”說罷,我便動起手來。 

  過了一會兒,我把小樹重新栽了回去,迅速的奔回家裡吃早飯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扶起了一棵小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扶起了一棵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