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三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三節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少年時期:當我們在少年時期,幼稚的我們總是無憂無慮,整天只想着玩。母親看到在地上爬滾着開心地玩耍的我們時,從不打罵我們,這是因為母親擁有着一顆慈善而聖潔的心。當我們的衣髒了,母親總是給我們換上乾淨的衣服,這是因為母親想讓我們的心也像衣服一樣乾淨,這是因為母親想讓我們的心也像衣服一樣乾淨,純潔。這是少年時期的一節課,是一節多彩的課,它讓我們學會了從小要擁有一顆慈善、純潔的心。 

  二、中學時期:中學生的學習生活是那麼的豐富多彩。這時,我們也稍稍長大了,學會了自己料理自己的事,也學會了給父母親分憂,學會了怎樣去生活,可母親也對我們更加地嚴格了。當我們犯錯時,母親就“毫不留情”地處罰我們,教導我們怎樣做人,怎樣去分辨真善美與假醜惡。而稍稍長大的我們也積極為母親分擔家務,知道怎樣去減少父母對我們的擔心。這為我們今後的獨立生活打下了堅實的基礎。這也是一節課,是一節政治課,它讓我們懂得了應該怎樣做人。 

  三、成年時期:我們已經能獨立生活了,在生活、工作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而有些挫折往往能使我們精神崩潰,被困難壓倒。而這時,母親一句安慰的話會使我們振作起來,讓我們學會怎樣去面對挫折,戰勝困難。這又是一節課,是一節讓我們懂得怎樣去面對人生中的種種困難,從而走向成功的課。 

  這就是我們成長中的三節課,它是每個人成長過程中必不可少的課,也是我們面對生活、面對困難所必須上好的三節課。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三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三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