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請您誇誇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請您誇誇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在學校獲獎的時候,第一個就想聽到您的誇獎和鼓勵,可是您每次只對我說一聲“不錯”。那時候,我多麼希望您能花言巧語地多說幾句誇誇我的話,而您卻惜字如金,不肯再多說一個字。我感到氣餒,努力了那麼久,您卻用“不錯”兩個字,就把我給打發了,您到底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

  記得有一次,我好不容易拿了學期末“文明之星”的獎狀,我開心極了,我興奮地把獎狀拿到您的面前,心想:這下應該會多誇誇我了吧!可是,爸爸,我想錯了,我真的太奢望了。您呢,依舊是那兩個字——“不錯”,我當時很生氣,您除了會說不錯,其他的就不會說了嗎?我心裡好難受,真沒意思,我都懷疑您是不是我的親爸爸了。要不是媽媽及時開導我,我可能真的就放棄努力了。

  爸爸,請您以後不要再這麼冷淡了,我多麼想聽到您誇我的那一幕情景。雖然媽媽經常教導我,學習是自己的的事情,但是我也需要來自您的肯定和誇獎,因為您的誇獎,會給我更大的動力!

  爸爸,哪一天我用自己的汗水獲得回報的時候,請您一定要多誇誇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爸爸請您誇誇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請您誇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