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看完守護甜心,我都會感到很有同感,體會到友誼的重要性。

  亞夢第一次轉學過來時,非常的害羞,非常的膽怯,是守護者們給她的溫暖,從靦腆到有信心,從孤獨的一人變成了五個人熱熱鬧鬧地在一起,這個過渡期,使我想到了自己,從一個人在家裡玩,到快樂的在學校,歷歷在目,點點滴滴的事情都在眼前展現,想一想,有悲傷,有快樂……有的時候,我真的想變成亞夢,有守護甜心陪伴,還有守護者們。我也想有一個或幾個守護甜心,可以互相談談心,聊聊天,那麼在家裡的時候就不會感到孤獨。亞夢酷斃、幾斗帥氣、維世溫柔、彌耶天真、撫子善良、空海熱情、璃茉可愛、海里沉默、歌唄火辣……這些都使我非常打動。他們的守護蛋也有自己獨有的特點:小蘭和大地活潑可愛、美琪的審美觀很出色、小絲的烹飪很棒、嘻嘻的搞笑非常好……這些我都好想要啊,朋友的關心,老師的關注,家人的關係,都讓我好羨慕啊。

  六年級:管藝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