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8)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守護甜心 

  第四個守護甜心,冰月? 

  遺夢家中...... 

  “啊!媽媽咪呀!”遺夢從床上坐起,手指着被窩,驚恐的眼神,渾身顫抖着。“遺夢,大清早你叫什麼呀!”星陽揉揉眼睛說。“就是,睡眠不足是影響思考的!”雪儀打個哈欠說。“它......它不......不是你......你們的同......同伴嗎?”遺夢結巴的開口。紫櫻飛進被窩,看見一個印着魔法帽的黑色蛋,高興的大叫:“哦!~!~星陽,雪儀,新夥伴也!從外表看好象是擅長魔法的。”三個守護甜心非常開心的唱歌、跳舞,可憐某人被無視...... 

  進教室了。因為老師還沒來,遺夢就把新蛋拿出來觀察。正如紫櫻說的,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真期待誒!又是一個理想中的自己。突然,“咔,咔”兩聲,遺夢望望四周,呃......發現原來是它要-----出生了。“你好呀!遺夢!我叫冰月,擅長的是魔法哦!如果昨天遺夢你沒祈禱,可就沒有我啦!”女巫帽,黑色的長發,黑色的魔法袍,一雙亮亮的黑皮鞋。和雪儀是完全不同的風格啊!“遺夢,你的想法我可知道嘍!讀心術!嘿嘿!”冰月笑着說。“恩!冰月!你先回蛋里去吧!等會老師來了!被發現就不好了。”遺夢擔心地說。“大人是看不見守護甜心的。”星陽提醒道。“哦!”遺夢答。 

  放學后,冰月對遺夢說:“遺夢,你看我長的和你最像,要不你改名叫冰夢吧?”“冰夢?挺好聽的,那就叫這個了。不過你要把所有人記憶中關於遺夢的改成冰夢。”遺夢說。“恩!不過你要和我形象改造!”冰月回答。“好!從不會魔法的孩子改造成會魔法的孩子,形象改造!轉換記憶。”OK!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