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1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16)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守護甜心 

  又來一個新同學? 

  “大家,我們班來了位新同學。林星蒙。”羅老師帶頭鼓起掌來。“林星蒙,今年十三歲,以後請多多關照。”是她,冰夢和櫻雪、米依交換了一個眼神。“啊!是那個歌星,我和她竟然是同學!”黃依靈崇拜的說。“嘭!”拍桌子的聲音,羅老師怒吼,“黃依靈,學習不好好學,整那些有些沒得。”黃依靈不服氣了,站起來大叫:“老師,你別狗眼看人低,下次我一定考個95分。”“好啊!我看你能不能考95。”羅老師諷刺地說。 

  “現在我來報成績,夏冰夢100分,米依97分,林星蒙96分,櫻雪95.5分……黃依靈59分。”羅老師報完成績了。不知道是誰在起鬨,喊了一句:“哈哈哈哈哈!說考95結果考了個59,笑死人了。”黃依靈氣的滿臉通紅,即時跑了出去。林星蒙偷偷從後門溜了出去。冰夢,米依,櫻雪也偷偷溜了出去。林星蒙追上依靈,不屑地說:“白痴!這麼笨,考試考了59分,荒謬!”“我是白痴,笨蛋,傻瓜,考試考不起,考不起,考不起。”依靈喃喃道。“又不是胚胎,沒用的廢物。”林星蒙秀氣的眉皺起,嘟噥了幾句,走開了。“冰月,回歸心靈,變身,冰散。”“櫻舞,回歸心靈,變身,舞散。”米依學着她倆的樣子,說:“詩畫,回歸心靈,變身,畫散。”“畫心,你的心,讓我捆綁!”米依念着,“困,困不住。”“讓我來開導她。”冰夢說,“依靈,成績差沒事,只要你有上進心就OK啊!只要有心人,鐵杵都能磨成針。我相信你!加油!”冰夢向櫻雪使了個眼色,櫻雪點點頭:“舞蹈的靈魂,束縛。”“守護冰,異能!”誒!解決了!終於解決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1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