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十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十二)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櫻就是亞夢同學。”居然是露露,亞夢還來不及驚訝,就有一確認追來。亞夢只好跑了。亞夢跑向操場,後面有一群男女混合花痴緊追在後。亞夢被後面的花痴逼到了牆角,此時亞夢的腦海了飄出了:(“亞夢她讓我放學後去找她,我去了。沒想到她對我說不準跟她搶大joker的位置,不然有我好看,接着就打起我來,我受不住了,就暈了過去。”薔薇說。

  “明明是你讓我放學去找你的,怎麼會變成這樣。”亞夢聽完立刻質問道。

  “可是,你要怎麼解釋在我們趕過去之前你就在那的原因呢,在那之前我們也不知道你會做出什麼事。”唯世對亞夢說。

  “我沒有··”亞夢還沒說完就被唯世打斷了。

  “你現在要麼對冰瑤同學道歉,要麼推出守護者。”唯世嚴厲地說道。

  “對啊對啊,亞夢你太過分了。”彌耶也說到。

  “就算擔心被搶走大joker的位置也不能這樣啊。”風彥也對亞夢說。) 

“啊,不要,不是我,不是我。為什麼不相信我?為什麼?”叫着亞夢流下眼淚,這是亞夢第一次在大家的面流淚。冥星。殘夢。暗翼。幻雪。小蘭。小絲。戴雅,都出來了安慰道:“亞夢不要這樣,亞夢不要哭。還有我們相信你呀!”“可···可······”亞夢猶豫了好一會兒。 

過了好久,亞夢一直在流淚很狼狽,一邊的花痴一直在叫亞夢簽字卻沒有發現亞夢已經哭了。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叫道:“讓開,我給你們三秒鐘時間,一,二·······”圍着亞夢的人都讓開了。那個人抱起了亞夢,小聲對亞夢說:“不怕有我。”接着亞夢被他抱到教室的座位,放下亞夢后在亞夢耳邊說:“唉,你太胖了!抱你很累呀!”在他還沒說胖字之前亞夢的臉都燒成蘋果一樣紅了,可以聽到胖字亞夢立刻就怒視了一下他,但看到他的臉是亞夢,大吃一驚是他,是他,為什麼是他?他不是有女朋友了?為什麼?一大堆文在腦海了浮現。(“到底那男的是誰呀?”讀者。夢“拜託,打字很累誒,這地你自己想好不好!”“不好!”讀者。“這也不知道,豬!”夢嘟囔。“哦,是幾斗。”)“亞夢,對不起,我不知道事情會這樣。我只是想給你一個驚喜,我不知她們曾那麼對你。對不起,對不起·······”露露一個勁的道歉。“沒事!”亞夢擦點淚水笑了笑。 

  {本集完} 

下集預告:亞夢是櫻的消息穿的是整個學校都知道。唯世當然也知道了,他會不會將亞夢再次趕出守護者呢? 

請繼續收看守護甜心十三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十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