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紙”字怎麼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字怎麼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紙”字怎麼寫

  武陵源軍地小學60班 朱江

  今天,在語文課上,老師突然拿出一張白紙。同學們都很奇怪,心想,老師拿這張白紙做什麼呢?這時老師發話了:“同學們,你們能用這張紙做什麼?”

  一隻只小手舉了起來,有的說可以畫畫,有的說可以做手工,有的說可以寫字,還有的說打草稿……就在我們爭相討論時,老師突然在這張潔白的紙上滴了一滴墨水,隨後問:“現在這張紙還能用嗎?”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不能。”老師問為什麼不能,同學們又爭先恐地說起來,大多數同學都說這已經是一張廢紙了。等我們安靜下來,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大大的“紙”字,然後解開謎團:“這就好比這個‘紙’字,如果下面加一點就不是這個字了。”

  我明白了,老師是用這個方法教我們“紙”字下面不能多寫一點,可我們很多同學都記不住。通過這次小實驗,我以後寫字一定要認真仔細,不能畫蛇添足,這樣寫出來的就是錯別字了。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紙”字怎麼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字怎麼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