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你怎麼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你怎麼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未來?未來時什麼樣子的?未來是和平的嗎?你會說“是”還是“不是”?未來是幸福的嗎?你會說“是”還是“不是”?未來,讓人捉摸不透。50年前,人們憧憬現在,希望現在能夠和平、幸福,50年後,我們有做到嗎?

  未來可能是黑暗的。工廠煙囪排出的黑煙、毒氣布滿天空,酸雨不斷的降臨世界,世界處處有垃圾,難聞的氣息瀰漫在空中……那時,隨處可見的,是毫無尊嚴的、身穿破舊不堪的舊衣服、手中拿着生鏽的碗、不停地對人們拜啊、跪啊、求啊、哭啊的乞丐,因為從前的貪婪,是他們走上了不歸路,於是,就有了今天這番景象。哭泣聲、求饒聲、打罵聲……這些,把原本和和美美的世界給活活的埋葬了。

  未來可能是幸福的。歡笑聲、嬉戲聲常常回蕩在人們的耳邊。父母牽着小孩兒,手裡拿着一張張鈔票,小孩兒面帶笑容,手裡拿着棉花糖,耳邊聽着《童年》,和父母歡快的進入公園玩賞、野餐。在這裡,人們個個都是“富二代”,包兒里塞個一兩萬,手上戴着金戒指,脖子上戴着黃金項鏈,服飾一個比一個隨潮流、一個比一個美麗,遠看,不像是一群人,倒像一群寶石站在那兒。

  未來可能是危險的。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一朵朵蘑菇雲隨時有可能在世界的任何角落出現。像冰雹似的子彈不斷飛來,一次次的爆炸聲不斷在人們的耳畔邊迴響……日本再一次反抗,把佔領中國的企圖漸漸完成;蘇聯及其他國家聯合起來打中國,使得人們狼狽不堪,逃的逃,死的死,罵的罵,血流成河的地面到處是犧牲的戰士、無辜的老百姓,長江、黃河都遭遇了毒手,投毒、污染,把我們的母親河,搞得一塌糊塗。

  未來可能是快樂的。美國與中國建立友好關係,台灣回歸中國,人們舉國歡慶。發明家發明“現代四大發明”,使人們的生活更加方便。有了“歡樂果汁”,人們心中不再有邪念,不會再去干偷雞摸狗、傷人心氣的事了。那時,世界上沒有小偷、強盜、土匪、海盜,只有一群美好、快樂的人心!

  未來可能是……

  未來,是靠我們創造的。我們現在不應該用自己的雙手,來創造今後貧苦、可憐的生活。自己的快樂屬於自己,也是靠自己創造出來的。每天多做一些好事,美好的明天,就在等着我們!我們現在隨心所欲、什麼事都由着自己,有沒有想過今後呢?今天美好,不代表明天也美好。讓我們自己去開創屬於我們自己的未來吧!

  玉環縣城關中心小學四年級:董益銘

您正在瀏覽: 未來,你怎麼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你怎麼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