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小子三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小子三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懷胎十月,某一日忽肚子痛,9點趕到醫院,11點我便呱呱墜地。我的到來,全家人欣喜不已,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阿姨姨丈……能來的都來。想我爺爺奶奶四子皆男,前三子又誕男(我爸是最小的兒子),所以全家就我一個孫女(外孫女),真當是大熊貓,一級國寶呀! 

  說來也怪,雖然我是女孩,但貌似男嬰,一抱上街,人逢便誇:“喲,生了這麼個大胖小子呀!”還會順手捏一下我的臉,那時候真想咬他幾口,只可惜幼嬰我還未長牙。 

  有時候真奇怪我前世是不是豬八戒,見了漂亮姑娘(我媽)就會仗着年齡小撥弄撥弄她一頭的秀髮,還學者豬八戒把髮絲當紅線,硬往自己手指上繞,結果一繞解不開,兩根手指就像變色龍,由紅變黑,我生氣,全當月老的錯,想用眼淚淹死月老,哈哈!月老只好派鄰居大媽來,揭開了我的紅線,只是我的手指還不肯答應——“臉”黑着呢。於是為了安撫我的手指,全家人火急火燎的趕去醫院。和月老有點關係的爸爸(都是男的)奉獻了點鮮紅的東西,醫生還說,要是再來晚點,估計我這兩根手指兄弟就會一“氣”之下駕鶴西去了。於是從此之後,我便都和漂亮姑娘的美麗秀髮無緣了。 

  我想我會成為像魯迅那樣的人,因為我那麼節約時間,以至於連覺都不肯睡,晚上媽媽抱着我,我也偶爾會和周公約見,但只要一讓我躺下,我都會即刻趕回,然後再哇哇大哭。我還覺得我成為書中的阿羅納克斯一樣的博物學家也有可能是我的將來,因為我每天都吃足了精神食糧,以至於吃不下飯。 

  外婆說我下輩子別變成孫悟空大鬧天空就好,我每次都會笑,哈哈大笑。我想,我頂多也就變個假小子在人間鬧鬧。

您正在瀏覽: 假小子三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小子三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