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三世紀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三世紀的生活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夜晚,月亮悄悄爬上樹梢,嵌在蔚藍色的夜幕中。我也漸漸入睡了……

  早晨,我睜開模糊的雙眼“咦?這是哪兒?”我懷着疑惑的心情走出卧室,突然一個機器人出現在我的面前,差點把我嚇個半死!那個鐵皮機器人說“歡迎來到23世紀的地球!”我撓了撓後腦勺,這才發現家裡到處都擺放着未來的東西。

  機器人做了自我介紹后就帶着我出去參觀未來了。走在人行道上,我問:“這兒怎麼沒有馬路?”“呵呵,你看上面。”我抬頭往上看,原來是害怕出車禍,發明了空中汽車。機器人還說這汽車還可以自動避開障礙物呢!

  走在大陸上,我感到奇怪,為什麼地上一點垃圾都沒有,機器人卻一點也不覺得奇怪,因為地下有一個巨大的回收站,只要有垃圾在地上就可以以0。0000001秒的速度把它收回回收站,同時他們用的是空氣清新石油來鋪地,這種石油不僅很堅硬,而且可以清新空氣。

  機器人說:“現在人們很注重即將滅絕的動物。”它還說鯨的數量全球已經達3000多頭以上了;人們還用已滅絕的渡渡鳥的殘骼複製出與渡渡鳥相似的鳥類了;還把大熊貓的數量增加了幾倍。

  還有,它說現在的人很懶,都依賴科學家,所以創造了一種叫“百味丸”的壓縮食品,早中晚各服一粒即可讓你不想吃東西了。

  過了這麼久,我早就餓了,機器人帶我進了一家餐廳。奇怪,這裡一個服務員都沒有。機器人讓我看餐桌,原來這裡按餐桌上的按鈕就是“服務員”納!只要按到你想要的菜,把相應的錢數投進箱子里不到三秒就可以上菜了。

  吃完飯,我的視線一下子變黑了。“叮鈴鈴”一陣鬧鈴聲把我吵醒,原來是一場夢,不是未來,但我相信科學的發展一定會讓我的夢變為現實!

  內江桐梓壩小學三年級:楊晗

您正在瀏覽: 二十三世紀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三世紀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