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高蓋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高蓋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蔚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去風景秀麗的高蓋山。 

  我們沿着曲折的山路向上攀登。山路兩邊,滿眼儘是美麗的春色:草木茂盛;粉紅的桃花在微風中跳舞;一棵棵挺拔的松樹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那麼青翠,松樹枝頭上長滿了嫩黃的小松果,像像一個個剛出生的小嬰兒,正從翠綠的松針中探出頭,看着這新奇的世界。山坡上有一條小溪在丁丁冬冬地流淌着,就像在給這滿山的春色伴奏,我們一路欣賞着美景,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山頂。 

  山頂上涼風習習,就像媽媽的手輕輕撫摩着你。一塊塊草坪好像一塊塊綠地毯,五顏六色的花兒都爭相開放:粉紅的三角梅,潔白的滿天星,紅艷艷的石榴花……站在山頂向下望去,高樓、馬路小湖都清晰地展現在眼前。我彷彿成了巨人一般,站在世界之顛。南台島的景觀盡收眼底。 

  啊!我愛高蓋山,我愛我的家鄉。

  指導教師:福州倉山下渡中心小學 郭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高蓋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高蓋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