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高麗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高麗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湖南。那裡有一座山叫“高麗山”,那裡風景優美,是個玩耍的好地方。

  春天,小草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蘇醒了,小草鑽出地面,一陣微風吹過,小草好像在向我們點頭。草地上長着許多鮮花,有紅的、白的、藍的、紫的、粉的……好像小眼睛、小星星一眨一眨地。每次,我都愛找一些小夥伴去山上玩,我們在草地上打幾個滾、踢幾腳球,小草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夏天,松樹挺拔着身體,樹上的松葉,如同針一樣刺人。松果圓溜溜的,好像一個個雞蛋。

  秋天,落葉在林間歡快地跳着舞蹈。我和小夥伴們去山上收集了各式各樣的葉子,有針形的、圓形的、鴨掌形的……我們可高興了!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着,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好像鋪着厚厚棉被,我和小夥伴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整個高麗山都像被白色的顏料染過似的,白花花的,真好看!

  我真喜歡家鄉的高麗山啊!

  四年級:柳伊俊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高麗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高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