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飛雲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飛雲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浩瀚深沉的大海,愛奔騰不息的長江,愛洶湧澎湃的黃河,愛活潑可愛的小溪,但我更愛家鄉樸實無華的飛雲江。

  家鄉的飛雲江,變化多端,令人捉摸不透。

  漲潮時,江水咆哮着、洶湧着,那不是她在暴怒,而是她在歡笑、玩耍,她擁抱着一朵朵浪花在展示着自己的風采。江里時不時傳來一陣陣“雄壯的歌聲”,仔細一聽,好像在一首交響樂,讓人心曠神怡。

  過了好久,飛雲江才風平浪靜。退潮了,她平靜的令人心馳、令人神往。她是那樣安詳、沉靜,時而旋起自己的裙角,時而騰起幾顆晶瑩的水珠,時而悠然地打兩個轉。微風拂過,平靜的江面立刻出現層層波紋,乍一看去,好像沒有燙平的絲綢上的皺褶。

  起風的時候,飛雲江的水盪起一圈圈的微波,只是偶爾有幾條小魚跳出水面,打破了水面的沉靜。

  在陽光照耀下的江面,波光粼粼,就像世界上所有的珍珠寶石全灑落在江面上。這景色好像一幅畫,真想好好收藏它。

  江面上幾個漁民,戴着斗笠,駕着漁船,悠然自得地穿行在江面上,他們揮動着有力的雙臂,撒出張張漁網,也播下了點點希望。

  我靜靜凝視着飛雲江平靜的身影,不禁有感而發:親愛的飛雲江,我們家鄉的江,您無時不展現出您的風采,您像一隻巨龍,帶着瑞安飛向繁榮富強。

  騰飛吧,巨龍!為了家鄉的美好明天,飛吧。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四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飛雲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飛雲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