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高興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高興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顧2008年,我們家的高興事還真不少!用一句簡單的話說,那就是"人人都有收穫". 

  老爸買車 

  一天,老爸突然向我們宣布他要買車,我們一聽差點暈了過去,哪來這麼多錢買車啊?可是老爸說話算數,不僅要買,還要我們拿出壓歲錢,不過沒關係,一想到假期能開車出去玩,就興奮不已。於是,我決定拿出積攢多年的壓歲錢支持老爸買車。 

  老爸買車后,那個高興樣,別提了,滿臉笑容,逢人就講,"我剛買了新車,有空大建來看看。"對車,更是萬般寵愛,天天洗車,要開車,還要先把鞋子上的泥巴弄乾凈了才上車。 

  老爸整天圍着車轉,給車買這買那,這不,買車剛不久,花在車上的錢卻用去不少。可老爸一開起車來,立刻邊得神采飛揚。你說,這算不算我家的高興? 

  老媽學上網 

  老媽跟老爸學上網了。她一會兒上傳照片,一會兒下載圖片,忙得不可開交。沒事時,就上網聊聊天,逛逛淘寶,還不時團購一次,收穫豐富,花錢不多,總是聽到她高興地說:"女兒,快來看,我又買到好東西了。"看着老媽的高興勁,你說,這難道不是我家的高興事嗎? 

  我學了做飯 

  老爸買了車,老媽上了網,我也開始向老媽請教做飯。呵,滿有趣的,我一會兒炒菜,一會兒堡湯,雖然不怎麼熟練,但還是有收穫的,老媽和老爸吃了我做的飯,都嘖嘖稱讚。你說,着算不算我家的高興事? 

  妹妹學畫畫 

  妹妹報了美術興趣班,畫得還可以,參加了美術比賽,還獲得了個三等獎,不知道有多高興,還叫老媽給它買個相框,把她的畫掛起來,別提多驕傲了。你說,這算不算我家的高興事? 

  老爸整天泡在車裡,老媽整天泡在網裡,我整天泡在菜里,妹妹整天泡在畫里。就這樣"泡"出了我們一家人的幸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高興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高興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