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淇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淇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鶴壁,家鄉的淇河遠近聞名,如果你想了解的話,請跟我來。

  家鄉的淇河水清澈見底,碧藍碧藍的,放眼望去,都能看見河底的小石頭呢!夏天,我們可以在淇河裡游泳划船。冬天,河水結成厚厚的冰,可以在上面滑冰。我最喜歡的就是在河裡面游泳。我換好泳裝,走到河堤邊,只聽“噗通”一聲,就跳下了水,然後我像個小鴨子一樣在裡面戲水,一會浮上來,一會沉下去,,我還把一個水球放進水裡,圍繞水球游來游去,快樂極了!

  淇河邊上的花草樹木也長的十分茂盛,綠油油的小草,五顏六色的的花兒,高大的樹木把枝條和葉子伸進了河面,引人注目!好多人都在那拍照留念呢!

  看,淇河多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啊!我愛家鄉的淇河。

  北京朝陽區芳草地國際學校四三班四年級:王涵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淇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淇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