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李佳男是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佳男是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李佳男是我的好朋友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三年九班 施吉 

  我的好朋友李佳男長着一頭烏黑閃亮的頭髮,一張瓜子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他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上課,我們是同桌,下課了,我們一起跳繩、做遊戲,我們上學一起走,放學一起回家,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是有一件事卻改變了我們的關係。 

  一次考試,有一道題我怎麼也做不出來,他做完了,我想看一看他的答案,可他卻把答案拿走了,我非常生氣,心想:還是好朋友呢?連答案都不給我看,再也不理你了。 

  放學之後,李佳男主動來到我家,把我不會的問題都給我講明白了才回家。 

  經過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在考試中告訴答案的並不是真正的好朋友。從此以後,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了。 

  雪松文學社 

  指導老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李佳男是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佳男是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