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田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田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最美的風景要算家鄉的田原了。

  我置身於田原間,秋高氣爽,天空蔚藍,頭頂上飄着幾朵潔白的雲朵,讓人看着心曠神怡。

  天邊,雲朵都被染成了墨綠色,高山也被染成了墨綠色。田野里,稻子把稻桿壓得直不起腰。稻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金黃的光芒。“沙沙,沙沙”一陣風吹過,稻葉彈奏着動聽的歌曲。

  菜園裡,有着一個個紅紅的大蘿蔔,還有韭菜,頭頂上長着一個小花苞,還有正在包心的大白菜,活像一個小孩子白白的臉蛋。

  過了菜園就是果園了。果園裡,一個個杮子掛在架子上,綠里透着黃,讓人看了直流口水。還有像一串串項鏈的水晶葡萄,看了真想讓人摘一顆來嘗嘗。還有一個個葫蘆似的黃澄澄的梨子,讓人不得不賞心悅目。

  接着就是葦塘了。鵝毛般的葦絮飄飄悠悠的,可真如下了大雪一般。塘里有着許多綠綠的水草和水葫蘆。水葫蘆帶戴着一個“帽子”呢?粉紅的、潔白的,可漂亮了!

  不遠處傳來一陣聲音,哦!原來是農民伯伯正在用收割機收割稻子!他們臉上掛着一顆顆的汗珠,但他們卻不是面目喪氣,而是興緻勃勃地收割稻子。直到太陽落山了,他們也沒有一點兒回家的想法,而是在那裡忙碌着……

  啊!我愛家鄉的田原秋色,但是我更愛勤勞的農民伯伯!

  指導老師:聶文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田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田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