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友啟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友啟示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調皮虎(新筆名)。我很可望交一個小荷白雲飄飄網的網友,你希望成為我的網友嗎?你想找一個可愛、活潑的小女孩做朋友嗎?我很想成為你的網友。 

  我的學習成績較好:數學全年級前五名左右;語文不敢說年級,班裡還是可以的;但是我的英語不是太好,但也不差多少。 

  我雖然個頭小,但卻是一隻兇猛的小老虎,不過我一般不想爆發,因為我有一位6年級的保鏢。我只有在危機時刻才會爆發出自己的真正威力,因為小女孩打架影響形象。 

  在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可是班級中X個倒數第一哦。(不包括學習) 

  想和我做朋友了嗎?快把你的郵箱告訴我吧!我的郵箱是wxhwywl@yahoo.cn

您正在瀏覽: 尋友啟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友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