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到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到我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暖起來了,厚重的冬裝穿不住了,媽媽叫我減衣服,換上輕快的春裝。我好高興,不用再承受衣服的重量了,我終於解放了,我盼望的春天終於來了,春天來到了我的家裡。 

  早上,我從漢堡包似的棉被裡鑽出來,我再也不感到寒冷了。以前,我可是連頭也不敢伸出來。現在,剛過六點,陽光都已照到我床上了。我趕緊起床,唯恐遲到了。不過,時間還早得很。我迅速地穿上媽媽給我準備好的衣服,動作快得像軍人,連一向比我穿得快的妹妹也比不過我了,哈哈,我真高興,春天真好。 

  我打開窗戶,暖暖的春風像絲綢一樣滑過我的臉龐,吹得我好舒服,我彷彿沐浴在母親的關懷裡,非常親切。我聽到小鳥的叫聲,清脆悅耳,簡直比世界上最好的歌唱家唱得還要動聽,它的聲音是那麼近,噢,原來就在我家的陽台上,它停在防盜窗上,驕傲地昂着頭,目空一切地唱自己的歌,就連我靠近它都沒覺察到,可能它被春天迷住了,可能它在向春天獻上殷勤。 

  姐姐買來了菜,今天的菜又來了一些“新客”:青翠欲滴的小菜,彎得香蕉似的苦瓜,鮮紅可人的西紅柿,……菜上還掛着露珠,帶着泥土的氣息,我恨不得馬上吃一口。 

  我想起了我種的豆,跑到陽台上看,它長高了許多,莖變粗了,葉子變多了,而且都努力向上生長着,它的頭已經彎起來,伸出了莖須,像是在走迷宮,真是可愛。 

  我想像着以後的快樂:我又可以經常洗澡了,我又可以吃棒冰,我又可以自由輕鬆地玩耍了……不過,我還是享受春天帶來的快樂吧,趁早去外面看看美麗的世界,我一定要讓爸爸帶我去玩,這回他可賴不掉了。

您正在瀏覽: 春到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到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