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到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到人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到人間

 江西省南昌市 上海路新村小學四(3)班 肖媛媛

  當寒冷的北風拂袖呼嘯離去時,春天就悄悄降臨到人間。

  春,在花、草、樹木中穿梭,使花草長出嫩嫩的綠芽;動物也在森林中跳躍、追逐,顯出一股清新的氣息。

  街道上不在有冬天的畏縮現象,人們在街上逛來逛去,精神抖擻。

  春,她也走進了百貨公司,那誘人的八折、七五折大折價,使得人潮湧流。時裝部門、兒童樂園、食品街,也都是人擠人。春天給百貨行業帶來了新的希望。

  春季的早晨,是讀書的最佳時間,不像在冬天,冷的叫人離不開床。春天很溫暖,記憶力也特別好,在早晨讀書,最容易記得牢。

  春天她來得悄悄,去也匆匆,所以,我們要好好把握,不要讓可愛的春天白白的溜去。

  指導教師:李錚

寫的很好,把對春天的喜愛寫出來了。文章的結尾揭示了中心,提醒人們要“好好把握”,不要讓“悄悄來”、“匆匆”去的春季“溜走”,從而加深了我們對春天的理解。

您正在瀏覽: 春到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到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