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到我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到我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不要以為只有公園裡,田野里有她的足跡,其實她的足跡無處不在,你瞧,我又在我家的院子里發現了春姑娘的足跡。

  春姑娘是個畫家,她把我家院子里的梨花染成了白色,多麼清新呀!他把桃花給染成了粉色,多麼可愛呀!她把杏花染成了淺紅色,多麼的美麗呀!春姑娘的畫多麼生動呀!

  春姑娘是個醫生,前段時間也許是因天氣冷,我家籠子里小鳥生病了,不叫喚了,整天無精打採的。春姑娘來了,天氣變暖了,小鳥的病奇迹般的好了,叫的歡快了,還有精神了。

  啊!春到我家,讓梨花白了,讓桃花粉了,讓杏花紅了,讓小鳥的病好了。多麼好的春姑娘呀,多麼美麗的春姑娘啊。

  山東聊城莘縣妹冢中心小學四年級:丁夢瑤

您正在瀏覽: 春到我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到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