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節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春節,大年初一。新的一年到了,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一年,新的相貌…… 

  今天五點幾的時候,我被一些炮火驚醒,因為家家在迎接新年,放炮火是一種特俗。雖然我很理解這種習慣,但它還是吵着我睡懶覺,破壞了我的好夢,讓我的好夢不可以繼續發下去,可惡!我等炮火放了好長的時間后,就偷偷的睡覺了,不讓炮火發現我,再將我驚醒,但等睡了不到一分鐘,又有炮火響了,又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真發火了,不停在嚷着:“可惡的炮火,你還叫,我就把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啊!”我嚷了一會兒就繼續睡覺了,大概睡了半個鐘頭后,炮火又響了,它又把我驚醒,又把我的好夢給搞砸了,我火了就大聲叫:“死炮火,你還叫,我就把你送閻羅王那裡!”叫后,爸爸媽媽批評了我一頓。“死炮火,都是你惹的禍!” 

  快八點鐘時,我起床了,再也睡不着了,媽媽就叫我去看電視。我看中央3台的《家有兒女1》,這部連續劇可真好看,我簡直看入了迷……看完后我就看湖南台的《還珠格格2》,這部舊戲還真好看啊,是1997年拍的。那個小燕子真是一個開心果,她無論遇到什麼事都不怕,就算天塌下來她也不怕,經常說,“要命一條要頭一顆!”紫薇她總是那麼知書達禮,做事總是那麼文靜、單純、三思而後行;永琪是一個有正義感、見義勇為、做事認真、有一顆善良、好奇的心的阿哥;而爾康是一個迷人、有正義感、見義勇為、做事認真、有一顆善良、好奇的心……我看電視看到10點多就換衣服了,而媽媽就做飯給我們吃了。 

  吃完飯我又去看電視了,我看到12點就和媽媽去公園,因為媽媽要去拔河。拔河還沒開始,我就和表弟溜去買東西。我去買禮物,去買手錶,去買彈彈炮,還去了夾公仔,但我夾了四五次都沒有夾到,都是“一個吉”。而表弟買了“蜘蛛炮”,還夾了兩次公仔,但還是沒有夾到。買完后我們去公園裡放炮火,放完后我看見了郭文亮、鍾榮俊、張世華他們無所事事地逛來逛去,好像“收買佬”!我們去了看我媽媽拔河,拔河拔得真激烈,好精彩啊,真想真人試一試…… 

  媽媽她們拔完河后,我和朱洪妙、黃嘉欣去籃球場玩,看見沒東西玩就回去公園玩了,跟着我看見有遊戲玩,我就和表弟排隊去玩了。那裡人山人海,排長龍,我和表弟排隊排了好長時間。啊,終於到我們啦,我拿了三個圈套,我開心去排隊,傷心離開,因為一個圈也沒套中,而表弟套中 “麗麗鈣”。我沒有灰心,繼續去排隊了,這次排隊也排了好長時間,啊——終於到我們啦,我也是拿了三個圈套後去套,結果我套中了一罐椰子汁和一罐“麗麗鈣”,這次我可高興了!我越來越有興緻,我又去排隊了,這次排隊排了很短時間,那個叔叔給了我三個圈套,我一套,結果套中了一瓶礦泉水和一罐“麗麗鈣”。這次的收穫可大了! 

  遊戲散了的時候已經3點多了,我和表弟回了家,回到家后,我和表弟玩拳皇,我們一邊玩拳皇一邊吃東西,我們玩得哈哈大笑。我們玩了半個鐘頭拳皇就沒玩了,就玩極品飛車,這個極品飛車可好玩了,它簡直把我們迷住了,我們不知不覺玩到4點多了,舅母叫表弟回家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停下極品飛車! 

  今天我過得真是快樂啊,春節,是你讓我感受到了快樂,2009年的春節,我為你而驕傲,希望你能為屬牛的所有人民祈禱:身體健康、學業進步、步步高升、牛氣衝天、牛年大吉、笑口常開、合家安康、心想事成、快樂無憂過生活!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