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抹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一抹藍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位於海邊的一個小鎮,那裡有一望無際的大海,潔白的沙灘、靠岸的漁船、活蹦亂跳的魚……每到暑假,我都興高采烈地回到家鄉,迫不及待地去看一看那一抹藍,品嘗一下那鮮美的魚湯。

  回到家鄉的第二天清晨,天還沒亮,我就和爸爸到海邊看日出,一會兒,太陽從海天相接的地方緩緩露出月牙般的紅紅的臉,漸漸地,就像一個火球一樣蹦出了海面,愈升愈高,暖暖的陽光照在海面上,海水波光粼粼、金光閃爍,柔美得像一朵丁香花,唯美至極!

  這時,勤勞的漁民們就開始出海捕魚了。

  到了傍晚,夕陽西下,海邊頓時炸開了鍋,一艘艘漁船陸陸續續回到海岸邊,船艙里裝滿了各種各樣的魚、蝦、蟹,漁民把一筐筐戰利品搬到沙灘上,不久,黃金般的沙灘上堆滿了魚、蝦、蟹,附近的居民都來搶着購買,你一斤,我一斤的,整個沙灘都喧鬧起來,漁民們臉上露出了豐收的笑容。

  夜晚,我和家人喝着鮮美的魚湯,沐浴着清涼的海風,聽爸爸給我講他小時候的故事。原來爸爸也是在海邊出生,在海邊長大。從小最愛吃的就是螃蟹和蝦,吃得最多的是海魚,小時候很少有肉和青菜吃。說到這,我聯想到自己吃和穿都這麼豐富,突然感到我是多麼幸福啊!

  晚上九點,爸爸拿着手電筒和小桶,帶着我到海邊抓螃蟹。爸爸負責抓螃蟹,我就負責提小桶。一會兒,桶里就裝了不少螃蟹,我突然看見遠處有個在動的小東西,我扭頭追了過去。爸爸轉身發現我不見了,頓時慌了神,看見我在遠處抓着什麼東西,就馬上走了過來,剛要對我發脾氣,卻發現我手裡抓着一隻碗口般大的螃蟹,瞬間嘴角掠起一絲微笑,忙說:“你懂事了,現在都會抓螃蟹了!”我撓着後腦勺,滿足地,幸福地,綻開了笑顏……

  那片海,依然藍,一絲絲動人的海風,在海的上空,依舊還在着的藍天,在也抹不去的那一抹藍……

  海南省保亭縣思源實驗學校五年級二班四年級:周瑩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一抹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一抹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