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明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明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明星,誰都知道,什麼周杰倫啊,林俊傑啊還有什麼羽泉啊……可是我崇拜的人卻不是這些歌星、影星,而是一位平平凡凡的教師,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羅老師。你們說什麼?老師有什麼崇拜的!?雖然她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老師,但是她卻把我們當她的子女來看待,為了我們羅老師不知道花了多少的心血,多少的心思。羅老師她還花盡了畢生的精力來教育我們,甚至到了連家人都沒辦法照顧,把所有的精力全都花在我們這個畢業班上。日夜的操勞,她的額頭上已爬滿了皺紋,粉筆的灰塵已把她的青絲染成了白髮。然而,無論什麼都改變不了她對教育事業的熱愛和痴情;無論什麼都改變不了她那顆永遠年輕而富於創造的心。羅老師以她自己言行為我們樹立了榜樣。在我們的心中,她是大樹,她是天使,她是海洋!

  還記得六年級上學期開學后的前兩個星期的星期一,上午第三節下課後,羅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那天的語文家庭作業,當寫到“聽寫一單元生字詞”時,我傻眼了,一單元不是聽寫過的嗎?我想去問問羅老師但是沒有勇氣,就打消了這個念頭。不一會兒冷興文就過來問我說:“邱乾靖,聽寫到底是聽寫一單元的還是二單元的?”我回答說:“我也不知道啊。”冷興文沉默了許久說:“算了我還是把一單元和二單元都寫了吧,這樣不管是聽寫一單元還是二單元我就都寫了。”說罷,他便走回了他的座位。下午放學回家以後,我實在忍不住了,我便當機立斷做了決定:給羅老師打電話,打完電話后,才知道原來羅老師是想讓我們鞏固一下原來學過的知識啊!之後,我特別的感動我為我有這樣一個老師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這還只是我們這個畢業班和羅老師之間的故事中的一朵小小的浪花呢。

  我崇拜羅老師,所以我要讚美羅老師,我讚美她對我們的付出;讚美她高尚的師德;讚美她給予我們豐富的知識,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我們長大了,而她的白髮卻增多了,她把全部的心血都澆灌在我們身上,我怎能不讚美她?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明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