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那道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道陽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道陽光,這道陽光是誰給予你的呢?你又希望將這道陽光送給誰呢?

  我心中的那道陽光是當我陷入困難時,別人向我伸出的援助之手,鼓勵我重新振作,努力拚搏,向著勝利勇敢地前進。

  我一件心愛的首飾——一個海豚掛件,水藍色的身子上點綴着一雙小而有神的眼睛,底下是迴旋着地深藍色的海浪,几絲浪花飛濺,十分精緻。

  去年暑假,我們一家人去溪口漂流,本來的天氣不錯,可是六月的天就像是娃娃的臉說變就變。也許是老天爺欺負我們比較弱小,正在我們漂流到河段中心的時候,颳起了狂風下起了大暴雨。一時間電閃雷鳴,大雨傾盆,旁邊的小樹都被壓彎的枝條,在風雨中飄搖,河水一下子漲了起來,水體也變得混濁起來,一個勁的嘩嘩嘩的流着。我和爸爸在雨中划船,眼看着小艇漸漸失去控制。我很着急,心裡有些害怕起來。“兒子,別慌!”這時爸爸把船上唯一的一定安全帽戴在我的頭上,“我們不要慌,保持船體的平衡,千萬別亂了陣腳。”爸爸沉靜有力的聲音讓我平靜了一些。雨還在嘩嘩的下着,寒冷開始襲來,由於是山區,雖然是六月可是在雨中還是凍得夠嗆。爸爸不斷的鼓勵我:“兒子,我們能行,我們一定能安全上岸的!”“兒子,我們都是男子漢,這危險正好是鍛煉我們的好機會呢!”“霖霖,用力划!”……爸爸的一聲聲鼓勵和他堅定的眼神讓我有了勇氣和信心,不知哪兒來的力氣,我們努力控制這小船,保持船體的平衡。

  夏天的雨來得突然去得也快,漸漸的雷聲平息了,雨也漸漸的小去,雨珠還在小樹的枝頭滴着,陽光卻已經穿透了雲層,重新出現在我們的眼前,雨後的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特有的清香……

  我在想,我危險和困難面前,爸爸個鼓勵和關心不就是我心中的那道陽光嗎?

  中山小學四年級:?李京霖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道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道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