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明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明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心中的明星是體育明星姚明,有人心中的明星是革命烈士,而我心中的明星則是我的一位同學——楊開原。

  他中等個,方塊臉,烏黑的頭髮,尖尖的鼻子,看上去溫文爾雅,英俊極了!

  在一個星期五,我可高興了。因為我可以早早地回家,可到了下午放學,令我掃興的事情發生了。天空中下起了大雨,我只好淋着雨水回家,剛出校門我看到了楊開原,他看見我沒帶雨傘,就問:“你媽來接你嗎?”我說:“不來。”他說:“下這麼大的雨,你又沒帶雨傘,這把雨傘借給你吧,我可以跟我媽打一把傘。”“不用了。”我說,可他硬要把傘借給我,我只好拿着他的傘回家了,到後來我才知道他淋着雨回家的,我感動極了。

  還有一次,我早上上學忘帶紅領巾了,直到吃完早飯才知道,就在這時我看見了楊開原,我就過去向他借紅領巾,他說:“我也沒有帶。”我頓時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是我看到他向他媽媽跑去,要了五角錢,給我買了條紅領巾,這時我感激不已,覺得他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這就是我心中的明星,雖然這些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他在我心裡永遠是最閃亮的那顆星。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明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