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那勇敢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勇敢的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那勇敢的奶奶 

  在小時候,我奶奶在照顧我時,由於勞累過度,得了腰間盤突出。近來,我奶奶的手慢慢感覺沒力,經常感覺頭疼,到醫院檢查。醫生也說腰間盤突出。但後來,照了CT,才知道是腦里長了一個和拳頭大小的腦膜瘤,聽到這個消息我十分震驚。隨後,我奶奶住進了惠州市中心人民醫院,醫生說要動開顱手術,切掉腦膜瘤,我奶奶也同意動手術。 在住院期間,奶奶一直很堅強、勇敢,有很多人來看奶奶,奶奶總是很樂觀,總是說:“我會好起來的。”奶奶動腦膜瘤手術那天,我心神不定,一直為奶奶祈禱,直到聽說奶奶動完手術后平安無事,我這才放下心來。 動腦瘤手術后,有一段時間。奶奶一直住在重病房,奶奶很勇敢,從來都不哭,這讓我很是佩服。後來,奶奶轉到了普通病房,我的心情好轉了一點,我能去看奶奶了!(因為住在重病房時,小孩不能進入,所以沒去看奶奶。)一進到病房,看到奶奶身上插着許多管子,我非常心痛,眼淚快要掉下來了,但看到奶奶安詳地睡着覺,我這才放下了心。之後的幾個星期,奶奶好了許多,也沒有插管了,而且很精神,這使我很開心。 想想以前,我經常跟奶奶頂嘴,這讓我很不好意思。奶奶面對病魔的勇氣讓我感悟很深,我想起了一句話,“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是——勇氣!”  奶奶的勇氣使我明白了,今後無論遇到什麼挫折要勇敢地面對。

您正在瀏覽: 我那勇敢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勇敢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