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漢字的奧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字的奧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去上張洪濤老師的作文課,第一堂課,我就被“騙”了。 

  張老師說假如他被評為“皮爾卡丹”的形象代言人的候選人,要我們幫他寫一封推薦信給“皮爾卡丹”的總裁。並說寫得好的前三名可獲得“皮爾卡丹”西服一套。 

  我們非常高興,開始絞盡腦汁的想主意。有的說原來張老師得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肥胖症,穿了“皮爾卡丹”的衣服后,身體苗條,精神煥發;還有的說,以前張老師穿着在小攤小販上買的衣服,走在路上都有人向他投擲硬幣,穿了“皮爾卡丹”的西服后明顯有一種領導者的風範;又有人說張老師便宜,如果請周杰倫,出場費起碼要一千萬,而張老師呢,你只要給他一塊肥肉吃吃就可以了。 

  同學們眾說紛紜,最後,朱浩文、陸一軒、和郭仁傑以超常的想象、有趣的構思殺出重圍,贏得前三名。 

  張老師讓他們說獲獎感言,一個說要把西服送給她爸爸,另一個說他的八百元學費沒白交。 

  可是,老師沒有去拿西服,而是把自己身上的西服脫下來給他們三個穿一下。他們把肥大的西服穿在身上,站在自己的椅子上,樣子很是滑稽。 

  我們恍然大悟,原來“一套”不是指一套西服,而是指把西服在身上套一下。張老師是大騙子!不過與其說張老師欺騙了我們,還不如說漢字欺騙了我們。中華民族的漢字真奇妙!

您正在瀏覽: 漢字的奧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字的奧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