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有很多。但是,我有一個“十全九美”的好朋友。

  她長得亭亭玉立。臉蓬蓬的。一對粗粗的眉毛,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筆挺的鼻子,一個櫻桃小嘴。她的頭髮又長又亮,而且很滑呢。她的個子中等。性格活潑。

  在語、數、英當中,她最擅長數學。她的數學真的很棒。每單元都是100分。她還參加過數學奧林匹克比賽呢。得過全市一等獎。她也在寫字比賽中,得過全市二等獎。說起她的字,我還得說說,她寫的字又端正又很快。她的三科都很好。

  她這人沒什麼缺點,唯一的缺點就是說話直接了一點。有一次,她的同桌考試考得不好,向她訴苦。她不但沒有安慰她,還落井下石地說:“自己考不好,關別人什麼事。有本事的,下次考好不就行了嗎?”看,多直接啊。

  我這個朋友是不是十全九美的啊。我保證,你們能認識她,一定會感到非常榮幸。

您正在瀏覽: 我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