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漢字在跳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字在跳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漢字,從我呀呀學語就開始接觸它,從大字不識一筐到出口成章,我總因為漢字的一股神奇力量感到驕傲,因而不禁對祖先那無以倫比的智慧而肅然起敬。但看着一個個表情木然,好像是被死死地釘在紙上的漢字,卻又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這一周,我們學習了一個原本以為無聊透頂、干煸無味的單元,不料一向對新鮮事兒情有獨鐘的我如今卻徜徉在漢字的海洋!

  瞧,一個個漢字都逃出了方格的拘束,之後便肆無忌憚地展示自己的風韻。它們一個個在紙上歡快地跳躍,在我耳邊盡情地謳歌,並用不同的方式展示自己姓名的來歷:“旦”字在我眼前幻化為一縷晨出之陽。“夜”字則散發出一股神秘味兒。“笑”字跌跌撞撞地走過來,二話不說就扯開嗓門兒大笑起來,一不小心露出了白白胖胖的大肚皮,聲音回蕩在天空。“書”字蹦到我的頭上,拉長了臉,說道:“快把我肚子里的東西讀完!”“鬼”字更加直接,張牙舞爪地向我撲來,還是“盾”字幫我擋了下來。“槍”字板著臉,冷冷的目光讓我渾身不自在,“壯”字在“美”字面前展示着自己強壯的肌肉。最後,“典”字將它們全裝進了自己的“腦子”里,結束了這場鬧劇。

  看,這群漢字又以不速之客的身份來到了我的面前,它們在紙上跳躍着,笑着,歡快的旋律永不停止!

您正在瀏覽: 漢字在跳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字在跳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