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刨黃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刨黃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刨黃瓜 標籤:黃瓜作文

“刨黃瓜,刨黃瓜。洋洋刨的黃瓜平又白……”我一邊哼着自創《刨黃瓜》之曲,一邊用暖暖的水將藏在黃瓜上的細菌消滅的一干一凈。黃瓜長長的,像一艘綠綠的小船,上面布滿了白疙瘩,在大海(水缸)里行駛。 

  接下來我就自告奮勇,想在戰場(廚房)上大顯身手。於是我就拿起“短刀”(刨刀)向黃瓜發出挑戰。我用“短刀”在黃瓜將軍昂貴的外衣上猛切了一塊,哎呀呀,要是再按這樣的力度刮下去,到最後會變成筷子那樣細呀。我第一次的力度減少了很多,我颳了下去,咦!怎麼刮不動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黃瓜將軍使出來渾身解數,發動了它的“雞皮疙瘩”向我反抗。而且我的力度太小,才讓黃瓜將軍捉住這次機會。不過話說回來,那雞皮疙瘩雖說頑固。漸漸地,我掌握刨黃瓜的技巧,象剝香蕉皮一樣簡單。 

  我看看刨好的戰利品,毫不猶豫地拿起菜刀,把黃瓜切成象一根根,大大小小的木條,我決定把它擺成高的小山,表示大家大牛年節節高升!最後撒上白糖,表示生活甜甜蜜蜜,我看看新鮮的黃瓜,忍不住想嘗幾口,便用牙籤插了幾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這個自己勞動成果的滋味真爽!

您正在瀏覽: 刨黃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刨黃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