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瓜秧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瓜秧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好!我的名字叫黃瓜秧。你想知道我的情況嗎?下面我來講述我的故事給你聽。 

  春天,一陣陣細細的雨絲,讓我在土壤里慢慢發芽……過了幾天,我長出了葉子,樣子像一個小水滴。我驕傲地說:“快了看呀,我多麼漂亮!”我使勁地拔高自己的身體,想長得快一些。接着我又長出很多薄薄的葉子和彎曲的細蔓。 

  初夏,我的身高已經很高了,秧上長滿了碧綠的大葉子。這時一朵朵嬌弱美麗的小黃花正舒展着自己柔美的身軀,花的清香在微風中回蕩。又過了幾天,花後面長出了一個小黃瓜,綠綠的身子上長滿了柔軟的小刺,你知道黃瓜上為什麼長滿了小刺嗎?我來告訴你吧!是防止一些小動物來傷害它。它嫩的時候吃起來很脆有點清香。等到秋天黃瓜就換上了黃衣服,吃起來味道就酸酸的了。 

  一天,主人家來了客人,主人從我身上摘了幾根黃瓜做菜,客人連連稱讚,這時我心裡美滋滋的。 

  幾陣秋風,樹葉慢慢落下來,小草漸漸枯黃了,我也不例外,身體越來越弱,主人把我們黃瓜秧收拾起來,曬在院子里。又過了幾天,主人把我們送進灶房裡,我知道我命最後時刻就要到了,我默默地等待着…… 

  這就是我,一顆平凡的黃瓜秧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黃瓜秧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瓜秧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