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山東五蓮,它是一個風景秀麗的山城。它的四周環繞着連綿起伏的青山,最有名的是五蓮山和九仙山。

  春天,漫山遍野的映山紅開了,有紅的、粉的、白的,像一片花的海洋。櫻桃也成熟了,有紅的、黃的,晶瑩剔透,像一粒粒的瑪瑙。這裡的櫻桃汁多肉厚,人吃人愛。

  夏天是我們孩子們的季節,彎彎曲曲的小河是我們的樂園。河邊的青草地是我們遊戲、玩耍的地方;河邊的楊柳樹是我們掏鳥窩、捉飛蟬的用武之地;碧綠的河水是我們摸魚捉蝦的好去處。夏天給我們帶來了多少歡樂,多少激情。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山上的板栗結果了,一個個的栗蓬像一個個胖胖的小刺蝟。《本草綱目》上說,板栗能健脾養胃,延年益壽。果園裡的蘋果,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從樹葉下露出一張張紅紅的笑臉,這裡的蘋果又大又圓,香脆可口。山坡上的柿子樹也掛起了一盞盞黃燈籠,吃不完的柿子可以做成止咳潤喉的柿餅。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厚厚的雪使大樹、房子都失去了稜角,這真像一個童話王國呀。孩子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你追我趕,玩的真開心。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家鄉的一年四季。

  四年級:張子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