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豆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豆豆 

  叢榕 

  “汪汪!”“媽呀,這隻狗怎麼這麼凶啊!”剛進布料店,我就被一陣狗叫嚇了一大跳。布料店的阿姨笑着解釋道:“它叫豆豆,它正對你說‘歡迎光臨’呢!“我又低頭看了看豆豆,它是一隻白色的小京巴狗,只有又大又圓的眼睛和濕漉漉的鼻子是黑色的。它那不粗,也不細,不長也不短的尾巴喜歡向上翹着,看上去像一朵小菊花。 

  挑布料時,豆豆興高采烈地圍着我團團轉,一會兒用鼻子蹭蹭這個布料,一會兒用爪子碰碰那個布料,好像在推薦什麼布料一樣,可有趣了! 

  剛挑完布料,就又走進來一個人,結果被豆豆的叫聲嚇了一大跳,在門外站了一會兒才走了進來。 

  該走了,我看着豆豆,不想離去。布料店的阿姨笑了笑,說:“豆豆,說再見!”豆豆立即前爪搭在門上,“汪汪”地叫了幾聲,好像真的在對我說再見哩!我對豆豆笑了笑,說:“那好吧,我待一會兒再走。”豆豆見我“回心轉意”,又是蹭我的鞋,又是嗅我的腿,還踩着我的鞋想爬到腿上,弄得我的腿痒痒的,鞋子上也印滿了它的“傑作”…… 

  多麼機靈,可愛的豆豆啊!

您正在瀏覽: 豆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