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舅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舅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舅舅,我想大家都會想到那個和媽媽爸爸年紀差不大的男人,可是我卻有一個才剛滿四歲的小舅舅,說來你也不會相信吧,可這是千真萬確的,雖然我很不想那麼叫他,可媽媽說了,他是我舅舅,以後看見了都得這麼叫,哎,雖然人家的輩分比我大呢。 

  說起這個小舅舅,我就會想到他過生日的那天。那天,生日蛋糕上點着四根蠟燭,許完願望后,小舅舅就打算吹蠟燭,可是他怎麼吹都吹不滅,後來,他索性站到凳子上,用力一吹,只聽“噗”的一聲,蠟燭是滅了,可他的臉也也隨着那一吹撲在了蛋糕上,抬起頭來時,嘴巴,鼻子上全都是奶油,逗得大家都哈哈大笑。 

  分蛋糕時,小舅舅可大方了,切了好大一塊蛋糕給我:“哥哥,你吃。”大家看着他沒查乾淨的小臉,都笑了起來,可他自己卻還是一副“你們笑啥”的可愛樣。 

  看到我這樣逗人的小舅舅我想大家都會想要一個吧,嘿嘿,你們就羨慕我吧,我的小舅舅就是這樣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舅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舅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