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丹頂鶴的自述

 湖北省襄樊市 襄樊大慶路小學四(4)班  馬亞芳 我是一隻美麗的丹頂鶴,我身披潔白的羽毛,我頭戴着一頂小紅帽,所以人類叫我丹頂鶴。我每天為人類唱出動聽的歌曲,跳着優美的舞蹈。

正因為我能給人類帶來美麗和快樂,所以人類也非常愛我們,把我們列入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但是,也有一些壞人卻經常用槍打我們,用毒藥鬧我們。有一次,我的幾個姐妹被盜獵者開槍打死了。聽到同伴發出“嗝...嗝”的慘叫聲,我傷心地哭了幾天幾夜。還有一次,一個壞人把毒藥浸泡的玉米撒在我們經常覓食的地方,我們那知道那玉米有毒呀,幾個同伴高興地飛跑過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毒性發作,幾個好夥伴很快就躺在地上死了。那個壞人不知從什麼地方鑽出來,撿起我的幾個同伴,很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現在我的兄弟姐妹已經不多了,地球上只有1200隻左右了,要是你們人類再繼續殺害我們,以後你們人類就再也聽不到我們動聽的歌聲,再也看不到我們優美的舞姿了。我們不能為你們人類唱歌、跳舞是我們的遺憾,也是你們人類的遺憾。

但願人類把我們丹頂鶴看成最親密的朋友,我們友好相處,沒有槍聲,沒有毒藥,沒有流血,沒有死亡,只有友誼、和平和歌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