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晨當我們走進大門時,迎面而來的是溫暖的微風。接着看到的是花壇,花壇中間雕着一個精美的塑像,上面雕着兩個小學生上學的情景。周圍是碧綠色的草坪.操場上長滿碧綠色的小草。每天晴天時我們在操場上玩,和小草們一起度過美好的十分鐘,每當下雨時,小草總不向雨點低頭,而是傲然挺立在操場上。 

  學校里令我最喜歡的就是北教學樓後面,那塊綠油油的菜地。那裡種着學多蔬菜,比如:青菜.花菜.青椒等,我們午飯中的蔬菜就是從那裡摘過來的,雨灑落在我們那綠油油的菜地里,輕輕地為菜地蒙上了一層白紗,那蒼翠的雪松,美麗的花兒,高大的柳樹,被雨輕輕洗涮過後都是那麼翠綠可愛,啊!雨,你是大自然輕快的節奏,輕輕地灑落在菜地四周的每一個角落。這些花兒,樹木,草都長在菜地的周圍。使菜地顯得更加引人注目。 

  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玩遊戲,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踢毽子,花樣、表情、姿態,每一種都不同,還有的在打羽毛球,乒乓球,踢足球...... 

  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啊!我愛你,我們那可愛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