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開始了,我們又重新邁入校園,呵!好漂亮的操場啊!雖然我們的操場才一公頃大,但是它在新的跑道襯托之下顯得格外的美麗、漂亮!

  走進校園,眼前滿是鮮艷的顏色,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綠油油的操場中間的草坪,大約一步寬,一道深一道淺,綠的舒服,在這上面玩耍那才叫痛快。還有足球門,可供我們踢足球。那足球門是金黃色,遠遠望去就像用金子做的。最讓我喜愛到極點的就是那操場一周的塑膠跑道,塑膠跑道是橘黃色的,上面有6條白色的跑道線,非常潔白,踩上去軟軟的,好像棉花糖一樣,再加上道路兩旁的參天大樹,簡直就是完美無敵呀!下面圍着一圈柵欄,白色的柵欄在樹蔭下顯得格外涼爽。從教學樓上向下看,那幾棵參天大樹就像衛士一樣,保護着我們的校園,操場的形狀好像一個字母Q,整個校園呈現出潔白優雅的美麗。親愛的校園啊,你是我成長的地方,你也是我的搖籃。你讓我們一步一步踏實的成長,走向未來!

  呦,可愛的校園,你是多麼讓我留戀,因為我們即將離開這裡,進入中學,所以我要好好保護你,保護這個讓我留戀的地方! 

  六年級:杜月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