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是廣州外語學校,她是我的第二個家。 

  剛踏入校門口,一排排松樹映入眼帘。它們像一個個士兵一樣守衛着校園,它們不怕烈日,不怕寒風,不怕風雨,依然堅強地站着。夏天,烈日當頭,我們在樹下乘涼,大樹為我們趕跑了炎熱,給我們撐起了另一片藍天。大樹下,小草悄悄地鑽了出來,在地上鋪成一條綠色的絲綢。穿過林蔭小道,就來到了我們了教室。課室兩旁栽滿了紫荊樹。冬天,紫荊花開了,紅的、紫的點綴在樹上,一陣風吹過,紫荊花落在地上,落花鋪成的地毯又松又軟,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使人神清氣爽。課餘時間,我們喜歡在紫荊花樹下玩耍、嬉戲,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 

  我們在樹陰下乘涼,聆聽着小鳥的唱歌,感受着紫荊花的芬芳,在這個可愛的校園裡生活,我們幸福無比。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