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可愛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可愛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東營市燕山路上,這是一個美麗、可愛、充滿生氣的校園,這裡常年洋溢着同學們歡樂的笑聲。 

  一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平坦的石板路,每當放學的時候,同學們在夕陽的照射下留下了長長的身影,也留下了美好的童年的回憶。路旁的小樹像一個個正在茁壯成長的孩子,那麼的生機勃勃。 

  路北側的花壇里,一棵棵冬青排着整齊的隊伍,火紅的玫瑰綻放在枝頭,艷麗的月季花亭亭玉立,引來了蝴蝶、蜜蜂翩翩起舞。春天龍爪槐、石榴樹發出了嫩綠的新芽。夏天冬青更加翠綠,葉子十分飽滿,龍爪槐像綠色的大傘,火紅的石榴花映紅了同學們的笑臉。 

  再往前走就到了操場上,四個球門在操場的四個角上,操場十分寬闊外圈還有一條黑色的400米跑道,兩旁還有籃球場,操場四周一棵棵參天大樹,樹葉茂密,重重疊疊的枝丫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同學們在操場上踢足球,跳跳繩,打籃球到處洋溢着歡樂的笑聲,如果累了就在大樹下休息一會兒。運動會的時候更熱鬧了,有扔鉛球的,有跑步的,有跳高的.…..一片生龍活虎的景象。 

  操場的正前方有一根高高的旗杆,頂端飄揚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每當星期一升旗儀式的時候同學們唱着國歌默默地注視着國旗升上藍藍的天空。 

  學校的東邊有一塊菜地,每到夏天紅彤彤的辣椒像一個個小燈籠,紫色的茄子彎彎的掛滿枝頭,綠綠的菠菜挺着筆直的腰桿,微風吹過輕輕點頭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 

  教學樓坐落在學校的北方,裡面十分寬敞,上課時到處是朗朗的讀書聲,兩邊牆上貼着同學們畫的各色的畫,還有老師們秀麗的詩配畫使教學樓又增加了幾分美觀。 

  我們的校園美麗無處不在,到處充滿生機。

您正在瀏覽: 美麗可愛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