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學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藝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月明星稀的夜晚,森林裡舉行了才藝表演。許多動物都登台獻藝。百靈鳥展示了美妙的歌喉,猴子一會兒打鼓,一會兒爬樹,讓觀眾們哈哈大笑,還有青蛙,呱呱的叫着……小豬看了,做起了美夢:要是我也有一技之長,那該多好啊!於是,小豬決定要去拜師學藝。 

  第二天,小豬來到了空氣清新的森林,找到了百靈鳥,百靈鳥正在樹上專心致志地練聲,動聽的聲音引得小鳥都停住了鳴叫,專心地聽着。小豬對百靈鳥說:“百靈鳥小姐,你的歌唱得那麼美妙動聽,讓觀眾們都陶醉在其中。您能教教我嗎?” 

  “好啊!但是學唱歌不是那麼容易的,要學會吃苦。”百靈鳥用動聽的聲音回答道。 

  “謝謝您,百靈鳥老師!我知道了!”小豬高興極了! 

  刻苦的訓練開始了。第一天,小豬在森林裡跟着百靈鳥練習唱歌,練得可認真啦!到了第二天,小豬就覺得練歌太累了,嗓子都疼死了。於是小豬決定不練唱歌了,去學武術。 

  清晨的陽光透過窗檯,小豬忙來到了小猴的家,對小猴說:“猴大哥,你的武術那麼好,在才藝表演中贏得了許多觀眾的熱烈掌聲,你能教教我嗎?”小猴爽快地回答道:“好啊,可是,學武術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小豬說:“沒關係!”第二天清晨,小豬在森林裡跟着小猴跑步,爬樹……一個早晨下來練得腰酸背痛,滿頭大汗。小豬覺得太累了,第三天又懶得去了。小豬又跟小魚練游泳,還跟馬學奔跑……可都半途而廢。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小豬卻一樣本領也沒學到。每天在家裡打哈欠,睡懶覺。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