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掃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掃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六的上午,爸爸媽媽起床很早,吃完早飯就上班去了,連衛生都來不及搞。看着被我和妹妹玩遊戲弄得一片狼藉的地面,我決定自己動手搞一次衛生。

  我先從我房間掃起,掃完后,再掃到妹妹的房間,然後再掃到客廳,說到客廳,那可比房間難掃多了,不但面積大,而且沒房間那麼乾淨,因為星期五的晚上我和妹妹玩“下雪”遊戲,沒“融化”的“雪花”(紙屑)和“雪球”(紙團)滿地都是。

  我拿起掃把先把那些“雪球”掃在一起,可當我掃到“雪花”的時候,那些“雪花”好像跟我玩捉迷藏似的,我從這邊掃,它們往那邊飛。直到我累得氣喘吁吁,還是沒辦法掃乾淨,我有氣無力地撥弄着“雪花”無計可施,可沒想到無意之中的這一個動作卻讓“雪花”乖乖地聚在了一起,我恍然大悟,原來紙屑是輕輕的,必須要輕輕地掃才行。於是,我輕輕地掃着,好像怕弄疼它們似的。不一會兒,便把滿地的“雪花”都掃乾淨了。

  望着乾淨的地面,我終於舒了一口氣。

  原來掃地真的是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啊!我掃一次就這麼累,媽媽天天掃,那不是更累嗎?我以後再也不亂扔垃圾了。

  廣東惠州惠州市十一小學四年級:劉宇駿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掃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