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掃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下午,媽媽做掃除,我也要求參加,可媽媽嫌我礙事,要我去寫作業。我對媽媽說:“老師要我們學着做一件家務事,還要求我們寫作文呢。”媽媽想了想說:“那你就負責掃地吧。”

  我拿了一把笤帚,從卧室開始掃起來,我一邊掃一邊想,我一定要把屋子打掃得乾乾淨淨,給媽媽一個意外的驚喜。我把所有能挪動的東西都搬開,想把底下的灰塵都打掃乾淨,可是,一些東西的底下有許多灰毛毛,我一掃,它們卻往上飛,你越使勁掃,它們飛得越高,活像一群小妖精圍着你轉,它們彷彿在嘲笑我:“大笨蛋,你捉不着我。”氣得我掄起笤帚朝着小妖精就打,打了半天,一個也沒打着,反倒弄得滿屋子都是灰毛毛。媽媽見了,笑得前仰後合,羞得我滿臉通紅。媽媽走進廚房,拿來了一個小噴壺,我搶過小噴壺對準小妖精,嘭?嘭?嘭?就是一通噴射,小妖精馬上就不再耀武揚威,紛紛落地投降。我趁機拿起笤帚和簸箕,收拾了這群小妖精。

  我憋足了勁,把屋子打掃得乾乾淨淨,媽媽誇獎我是熱愛勞動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掃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