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坪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坪笑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早上風和日麗,秋高氣爽,我和媽媽騎着車要去奶奶家。  

  在去奶奶家的路上,有一片綠盈盈的草地,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令人賞心悅目。突然,我看到了草坪上站着一個大約40歲出頭的男人正往草坪上吐痰,我趕忙讓媽媽停車,說:“等我一下。”說完,我便跑到那個人跟前,問:“叔叔,您剛才是不是往草坪上吐痰了呢?”那位叔叔說:“是呀,怎麼了?”我怒氣沖沖的衝著他說:“叔叔你看,這片綠盈盈的草地多美呀?如果大家都像你一樣,在草坪上吐痰,你能想象將來的草坪會是什麼樣子嗎?愛護環境是每個人責任,只有我們大家都自覺來愛護環境,我們的家鄉才會更美麗。叔叔你看我說的對嗎?”聽了我的話,那位叔叔羞紅了臉,慚愧地說:“謝謝你,小朋友,以後我不但會自己做好,還會和身邊的人一起來愛護我們的環境。”說完,他便從布兜里,掏出了一張衛生紙,把痰慢慢地捏起來,走到垃圾箱旁丟進了垃圾箱里。 

  看着叔叔的身影,我高興地笑了,綠盈盈的草坪也笑了。 

  指導教師:於紅

您正在瀏覽: 草坪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坪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