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坪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坪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草坪自述 

  我是公園的一塊草坪,全身綠油油的,毛茸茸的,我有時快樂有時苦惱。 

  我有時快樂,沒事的時候我會摸摸身邊的石頭,摸摸美麗的花朵,撓撓天上的蒲公英,在我們乾渴的時候,有人給我們澆水。白天我們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新鮮空氣,為人民服務,晚上人們睡着的時候,我們就開始閑談,一棵小草說:“我真快樂呀,”另一個小草說:“明天我們一定好好乾活,”,,,,,,,,,,,說著說就睡著了。 

  我有時很苦惱,有的小朋友在我身上踩來踩去把我踩得直不起腰,還有的往我身上倒垃圾把我弄得臟髒兮兮的,和我玩的小夥伴不和我玩了,小鳥和小蜜蜂飛走了, 蒲公英也不見了,現在我沒有朋友了也沒有人和我玩,我真想交朋友,可是我身上髒兮兮沒人喜歡我,都怪那些不講衛生的人。 

  我希望人人都能愛護我們,保護我們,讓我們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草坪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坪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