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懶惰的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懶惰的女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我,雖是一位聰明伶俐的可人姑娘,但同學眼中成績優異的我卻有着不為人知的缺點——懶惰。

  每天早上,鬧鐘已經不厭其煩地“鈴鈴”響了N遍了;嘮叨的媽媽在門外不停地喊叫聲音和敲門聲音,頓時都混雜成了最最煩人的雜音。在太陽公公燦爛光芒的溫暖普照下,如此的舒適,我毅然選擇了繼續沉沉入睡,繼續沉浸在剛才的美夢之中。

  時間緩緩流逝着,幾分鐘后,只聽見着媽媽生氣地喊叫聲再次迴響在我耳邊:“欣怡,趕快起床,馬上就遲到了!快點!”我感到厭惡極了,一個個抗議的聲音立即迴響在我腦海里:“媽媽你實在是太煩人了呀!”但此時的我,眼睛仍然是眯成一條縫的狀態,口水也還在不停地流着。於是,我把頭探出一點被窩,極不耐煩地回復說:“幹嘛呀?我正在做美夢呢,別煩我啊!”話音剛落,只感覺到溫暖的被子被一股強大的力量給掀了起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我已被一雙大手抓了起來。但我的眼睛卻始終如一地保持在緊閉狀態,沒有絲毫要睜開看的意思。當然,馬上傳來的就是媽媽的一聲嚇斥:“趕緊給我起來,弄好出來吃早飯!”不過,還好的是媽媽每次丟下這麼一句后就要出去弄早飯了,所以我都會很好的利用下這麼一點點時間,一頭撲進仍有溫度的被窩,再繼續享受一會!

  就這樣,每次都要因為要和我的溫暖被窩依戀不舍而花費時間,當然結果是每次上學都要象趕集似的,一不小心,遲到的又會是我,再被老師罵得臉通紅,心中羞愧,後悔莫及。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隔天的我又會重複今天的後悔!

  這就是我,一個懶惰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一個懶惰的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懶惰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