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孔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孔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漂亮的孔雀,生活在雲南的西雙版納,那裡氣候溫暖,非常適合我們棲息。

  我們的頭額上有幾根色彩斑斕的翎毛,走起路來,顫抖的羽毛更加招人喜愛,我的脖子長長的,上面長着魚鱗般的羽毛。當人們說到我的尾巴時,那比喻就是最好的了,當我開屏時,五顏六色的羽毛上都江堰市展開像一雙雙眼睛似眼斑。開屏時的尾巴猶如鐵扇公主的八蕉扇那麼大。

  哎,雖然我是百鳥之王,那是因為我美麗但我是鳥卻不能飛。我飛也只能飛一兩米,每當我看到別的鳥兒在天空中自由在的飛翔時,我讒得直流口水,心想,上帝什麼時候能賜給我一雙飛翔的翅膀哪?

  人類啊人類,請你們保護環境。就算我們的肉能治病,也不要捕殺我們啊!人類,你們要想再看到我們優美的舞姿,再想看到我們開屏時的美麗,就不要再捕殺我們了,要保護環境!

  吉林省九台市實驗小學三年級 林郅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孔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孔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