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饞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饞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東西莫過於雞腿了,去德克士,剛進門,真是先香誘人啊!勾引着肚子里的饞蟲快要順着喉嚨跳出來了。我迫不及待的叫媽媽點了一個雞腿,兩杯可樂,一包薯條,裝上盤子,雞腿的香味就如黃河泛濫般瀰漫開了,坐在位子上,抓起雞腿,一口咬了下去,那肉汁從肉里溢了出來,流進了嘴裡,那一大塊肉脫離了“母體”,開始了新的旅程…… 

  那麼大的一個雞腿,瞬間被消滅的一乾二淨,沒留下一點頑固分子。 

  才這麼一點真不過癮,吃了就要吃個痛快,我又說服了媽媽,又點了一個雞腿,這次,不像剛才那麼急促了,因為這個吃完就沒了,便細細的,一小口一小口的咬着,我現在才品味了它真正的味道,甜甜的,肉嫩嫩的。經過細嚼慢咽,終於一點一點的吞了進去,只看見雞腿上的肉越來越少。最後,終於完全消失了,我知道它們到了我的肚子裡面,正為裡面的饞蟲帶來了美味的食物。 

  大家說,我是不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饞貓”?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饞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