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饞貓的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貓的經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哎,當饞貓的經歷可真不好受。

  晚上,我正在看電視,忽然,我的鼻子不由自主地抽動起來。“呀,什麼這麼香啊?”我驚奇的問到。媽媽回答:“秘密,免得你這個饞貓搞偷襲。”我頭一扭,嘴一撇,不理她了。

  忽然,我想,既然都被媽媽當成饞貓了還不得有個饞貓的相。我回頭一看,好極了,媽媽回書房看書了,我悄悄地走到廚房,衡!狡猾的媽媽把菜全都藏起來了。可這也難不到我,我輕輕的抽了抽鼻子,“電飯煲里一定有好吃的。”我小聲說道。我慢慢打開蓋子。我的眼球象被磁鐵一樣吸引了過去,“哇,雞腿!”我情不自禁的自語道。我伸手去抓。“哎呦,噝——”你們猜怎麼招。我的手被雞腿燙着了,這時,後面傳來了一個聲音;“活該。”媽媽又氣又笑的說:“你真是活該,叫你饞。”

  看來當饞貓,還要有技術才行啊。

您正在瀏覽: 饞貓的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貓的經歷 暫無評論